南音☁司言

今天结束完全职的追文,不得不说,这的确是一部很好的作品,其实开始是有些讨厌叶修最强这个设定的,毕竟这种主角光环看久了很厌烦,但是看到最后几章,最后虫爹从陈果的角度回忆了兴欣这两年来走过的历程,我觉得我错了,叶修所说的休息的一年,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辛苦的一年。重返荣耀,重组战队,重返赛场,重夺冠军,这两年,叶修所背负得有太多,他也很累,在最后的生死一战,在那震惊荣耀圈的六点五秒,在手速达到700+,在宣布兴欣的胜利时,我都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但是,在他的手已经无力举拿起奖杯时,我却忍不住了。十年,他奋斗了十年,给了荣耀圈一次又一次震惊的十年,他带着他的角色,一次又一次书写着荣耀的历史,刷新着荣耀的记录,留给了那些新生后辈们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高度。一叶之秋,嘉王朝,由他亲手打造,亲手打败。辉煌,衰败,他也见证着这一过程,也是他,给了他们最后一击。看着驱逐着他地方被他打跨,他的内心,是痛快吗?没有,从一开始,就没有。他所想要的,仅仅是胜负。于是,他带领着一支从头新到尾的草根战队,目标明确地,和其他无数支战队一样,向总冠军冲刺。是的,总冠军。一次又一次地嘲笑,他们的目标始终明确,但是,他们做到了,拿着总冠军的奖杯,向那些所有不看好他们的人骄傲的说着:我们,就是冠军,兴欣,就是冠军!也正是如此,他也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中,悄然的选择了离开。向着那个奋战了十年的地方,说了再见。叶修,被誉为全职教科书的他,在打败了轮回王朝后,就这么离开了荣耀的舞台。他离开了,他所书写的奇迹,却无法在每一个荣耀粉心中抹去。新的号角已经吹响,作为领队的他,又将带领队伍创下怎样的巅峰历史,我始终都相信着他。

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♥

评论(9)

热度(10)